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战精神,巩固抗疫成果,加快科技创新,2020年9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内容”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保英同志通过PPT梳理总结了学习材料,与会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指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我们要正确对待和深刻反思日本军国注意的侵略历史,深刻牢记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答应”;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我国全体人民携手并进,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发展的一些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青年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面对疫情等困难和风险,必须团结起来,戮力同心,锐意进取;要想实现国家富强,必须要重视科技创新,坚持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