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9-27】

9月26日上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教育学院30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伊明同志主持。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选举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伊始,岳伊明同志首先向大会报告参加大会的应到党员人数和实到党员人数,应到会23人,实到21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可以召开。接下来,岳伊明同志讲解了换届选举事项,并对党支部委员构成进行了简要介绍。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进行,介绍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经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提名的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在监票人刘新龙同志的监督下,全体正式党员依次投票,计票人戴云同志、王飞同志公开唱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刘新玲、吴琼琼、吕阳、桑莉四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过程中,全体党员精神饱满,会议氛围民主和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必将团结带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根据《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有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于会上明确了具体分工:刘新玲同志任支部书记,吴琼琼同志任组织委员,桑莉同志任宣传委员,吕阳同志任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

撰稿人:桑莉审稿人:徐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