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9-25】

2020年9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05教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伊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岳伊明同志通过演示文稿对三个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并结合社会现实和时事热点,与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材料内容作了深入讨论,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刘新玲同志对五个“必须”和五个“绝不答应”深感赞同,并提出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吴琼琼同志深情地说道:每一名白衣天使都是最美的逆行者,向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庞茗月同志则结合实际,谈了自己对“加快科技创新是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要”的理解和个人看法……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全体同志一致同意从自我做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共产党员而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个人的力量。

                                                                                       撰稿人:桑莉审稿人:徐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