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4-30】


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2020年4月27日上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通过分享屏幕语音通话的方式向党员同志们传达《关于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的通知》,并做相关部署安排。“灯塔大课堂” 第九课以“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为主题。根据文件要求,本次学习采取党员自学的方式,观看学习内容,完成自测答题。青年党员们于4月27-28日观看学习内容并完成自测题目。同时组织青年党员们针对“如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和“大学生党员应怎样助力防疫攻坚战”开展在线讨论交流,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并于4月29日将讨论成果以文本形式在党员群内公示,供党员们相互讨论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提升个人健康素养,学习科学防疫知识,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以健壮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对新冠疫情。

           编辑:史展羽    审核:王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