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七课集体学习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1-10】


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根据党支部学习计划,2020年1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育楼101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的发展历程、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观看学习《不忘初心学党章》,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在新的一年里,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创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