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1-08】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工作安排,2020年1月8日上午,在院101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受学校党委委派,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凯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俊华主持。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齐军、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伊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潘婷、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谢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田凯同志对各个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抓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位。

孙俊华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根据田书记点评,认真谋划,把握方向,改进不足,充分发挥主动性、创新性,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职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力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

                                                                                    撰稿人:潘岳林   摄影:潘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