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 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1-08】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要求,1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01教室举行了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潘婷主持。

会上,潘婷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学习的通知精神,并且详细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卢永根院士当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视频资料,卢永根同志曾说到:“我认为生活过得好,不是单纯地追求所谓舒服。”在场同志都被卢永根院士朴实无华的言行所感动。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卢永根同志的敬佩之情。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张月同志发言表示要学习卢永根院士的大公无私和高尚的理想信念,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像卢永根院士一样,但是我们要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和母校做一些事情。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都十分认真地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热情高涨,一致表示要学习卢永根院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服务本领,积极奉献社会。

(撰稿人:焦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