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2-25】

12月25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俊华主持。

会上,孙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要求。孙书记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工作分工建设管理好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规范执行学术会议审核制度,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言论,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