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六课集体学习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2-31】



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根据党支部学习计划,2019年12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育楼101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开始,王保英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要求青年党员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实际学习工作中,甘于奉献,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