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六课集体学习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1-02】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2019年12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以“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为主题,以“中国之治”为切入点,从致力于国家制度、致力于国家治理、具备的显著优势系统及实现的根本保障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齐军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决定》开展学习研讨。要求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等内容,确保学习活动切实有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立德树人,构筑起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基础,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