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事业发展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1-0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年12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事业发展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

齐军同志向全体教工党员展示了新中国70年教育事业的辉煌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教育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探索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并不断探索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道路,构建起基本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体系,在中国教育史和人类文明史上谱写了辉煌篇章。综观70年来不平凡的历程,我国已构建起基本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体系,基本实现了从人口大国到人力资源大国的历史性转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职工党员深入了解了70年来中国教育在各个重要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必将继续肩负历史使命,继往开来,在新时代创造教育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