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三党支部举行“祖国70年来的风雨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2-30】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12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05教室举行了“祖国70年来的风雨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谢珊主持。

谢珊同志首先向大家推荐北京展览馆网上展馆,详细介绍在北京展览馆网上展馆举行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可以让我们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并向大家介绍如何参观网上展馆,要求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观;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中的《新中国诞生》,全体党员重温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的英勇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最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讨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我们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路上我们感到十分的骄傲、自豪、自信,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撰稿人:焦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