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3-31】

10月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在院305会议室、303教室、302教室楼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200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改革开放30周年的回顾和思考》。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这次讲话,从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角度对改革开放进行了总结,既是一次思想动员,又是一次理论培训,更是一次党性教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会议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季中在研究生支部会议上讲话,勉励他们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多学习、多品味、多思考,精心研读文章,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在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党员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