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收看全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1】

3月2日上午9:00,全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师生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通过认真聆听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对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讲话,大家深刻理解领会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安排部署。

集中收看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在谈到如何运用科学发展观促进单位事业发展以及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践行科学发展观等问题时,大家普遍认为,要运用科学发展观,内打基础,外树形象,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进团结,加强协调、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加快发展、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