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1】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统一安排,我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集中理论学习和调研。

在集中学习中,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七大报告、《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等内容,收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由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实施落实学习计划。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各支部严格考勤,保障足够的学习时间,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读书笔记,上交学习心得,并定期交给总支进行检查。通过两周的学习,学院全体党进一步领会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深刻内涵,为下一阶段的实践活动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在调研活动中,学院党总支认真执行学习调研工作计划,通过座谈和发放调研表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调研活动。各支部积极倾听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在此基础上,学院党总支认真进行了汇总,并积极制定整改方案,争取早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为确保我院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顺利开展,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同我院“双培双带”的工作相结合,深入实践,创新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