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审计处服务承诺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曲阜师范大学审计处服务承诺

为进一步改进审计工作作风, 规范服务行为, 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审计处郑重承诺:

一、依法客观公正审计

坚持“审计为发展服务”的宗旨,强化服务和监督职能,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审计工作制度忠实履行审计职责,做到审计立项有批准、审计实施有规定、审计结论有公开,依法、客观、公正审计,促进学校教育经费更加合理有效使用。

二、真情高效服务

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对来联系工作的同志热情接待,真情服务,不推诿、不搪塞,耐心听取当事人的意见或建议,认真解释有关审计规定。

严格工作程序限时完结。坚持高效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限时完成工作任务:修缮工程审计自接到审计材料起25个工作日内出具审计意见;经济合同审计自接到审计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出具审签意见;科研经费结题审计自接到审计资料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签。

三、忠于职守、清正廉洁

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不徇私情,独立、客观、公正、公平地处理每一项审计工作业务。

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准则,不以权谋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不借工作之便吃、拿、卡、要,不收受礼品,不行贿受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