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完成潍坊安丘市教师进修学校硕士流动站实习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2010年5月10日至5月11日,我院2008级研究生公绪姣、敬文彬、盛灵、周超四位同学顺利完成潍坊安丘市教师进修学校硕士流动站实习工作。实习工作得到了安丘教师进修学校的大力支持。实习期间,研究生广泛听取安丘进修学校各位领导和教师的意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双方精诚合作,顺利完成工作任务,收到满意效果。实习期间,四位研究生共完成《利用远程教育手段开展教师教育全员培训的可行性报告》和《利用远程教育手段开展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全员培训的可行性报告》两项学校课题,得到了校方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通过实习,各位研究生亲身接触到了教师培训工作,领略了当地教师培训的特色,吸取了成功的经验,进一步锻炼了理论联系实际开展研究的能力。并且,在生活中,研究生与各位领导、教师和谐相处,工作之余参观了安丘青云山和峡山水库,丰富了阅历,陶冶了情操,使实习工作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