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0年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4月26日—27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学校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创造了3项新的学校记录。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他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令人振奋。红色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奋力奔跑,跳高场地上他们敏捷跳跃,接力比赛中他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铅球、实心球的比赛中他们在汗水的挥洒中收获成功与喜悦。他们在径赛和铅球、跳高等多个田赛项目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一些趣味项目比赛中,我院师生默契配合,团结合作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院08级刘凤宣同学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4秒46的成绩,打破该项目的校最高纪录;08级张亚蕊同学以1分04的成绩刷新了校82年的女子普通组400米比赛的纪录;07级邢彬同学以65.92米的成绩打破校男子标枪比赛的最高纪录。

党总支副书记季中对全体运动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他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说:“运动员们取得这样好的的成绩可喜可贺,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的精神,值得全院学生学习,本次运动会的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我院卓越的学生运动竞技水平。”

运动场上,我院学生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学生会干部各负其责,为运动员提热水、送毛巾,细致周到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为运动会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此次运动会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总支王万民书记、唐爱民副院长亲自到现场观看比赛并慰问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