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宿舍安全知识竞答比赛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4月18日,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在学院楼304教室成功举办。团总支副书记潘茜茜、魏玮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三个测试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题目由选手们随机抽取,内容涉及宿舍安全用水、用电和饮食等多个方面。随后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对主持人列出的宿舍日常生活行为的问题的正误做出快速判断,对如何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宿舍防盗等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选手们沉着冷静的应对简答题这一环节,积极争取最后的机会。经过三轮比拼,09级3班A组的选手凭借灵敏的反应、默契的配合,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最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潘茜茜、魏玮对本次比赛做了综合点评。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对宿舍安全知识、生活常识的了解,提高应急自救能力,使他们有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