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1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圆满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9月5日晚7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在综合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万民、院长杨昭宁、党总支副书记季中、副院长莫长军、唐爱民、张奎明,研究生辅导员周长缨老师,在校的全体研究生导师、2011级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及部分研究生会主要成员。会议由副院长唐爱民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杨昭宁教授向研究生新同学致欢迎辞。杨院长从教科院的历史发展、我院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交流及研究生培养的雄厚实力等方面对我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位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其后,导师代表李朝旭博士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将做人、做学问的道理深入浅出地传达给新同学们。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唐爱民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学习阶段安排情况,从学业规划、专业学习、论文写作等方面向新同学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之后的导师致辞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诸位导师或庄重、或诙谐、或热情洋溢的致语,引起了与会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我院党总支王万民书记以“君子不器”的古训鼓励新同学们,希望研究生新同学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素养、拥有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研究生辅导员周长缨老师向新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我院的研究生日常管理暂行规定及各种注意事项,介绍了研究生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并对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会议使2011级研究生新同学对我院的历史发展、学生工作、导师队伍有了初步的认识,较好地明确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各种要求,对于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