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宝立被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4】

2010年5月30,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教育研究》杂志主编、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理论刊物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常务理事、博士生导师高宝立研究员被聘为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傅永聚副校长会见了高宝立教授,并代表学校为高宝立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傅校长希望高宝立教授经常来我校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提宝贵建议,特别对我校教育科学的学科建设、学术创新、研究平台的拓展给予关心、支持与帮助。高宝立教授表达了对获聘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的感谢,表示将更多地关注曲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的发展,并对曲阜师大教育科学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聘任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杨昭宁教授主持。教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附:高宝立教授简介

高宝立,教育学博士,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教育研究》杂志主编、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理论刊物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常务理事、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政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区域高等教育发展、道德教育改革与实践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