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四):永怀善意,清澈明朗——薛小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2-16】

薛小和,中共党员,教育学院2017级教育三班团支书,曾任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综合测评排名3/157。薛小和同学在曲阜师范大学就读期间勤勤恳恳,艰苦奋斗,获得多项荣誉。

2018年12月,参与的社会实践团队获得“省级优秀服务队”;2018年12月,在曲阜师范大学被评为“三好学生”及“三好学生标兵”;2019年05月,带领“暖阳行,熠生辉”团队在曲阜师范大学首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中获得三等奖;2019年09月,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得省级立项;2019年09月,在中华学子国学荟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33小时;2019年10月,在曲阜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9年11月,在曲阜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9年11月,在曲阜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带领的“春风渡桃李,朝阳系真情”实践考察团荣获二等奖;2019年12月,在曲阜师范大学被评为“五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一等奖学金;2019年10月,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创业计划大赛中参与的“植宠爱你”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2020年05月,在曲阜师范大学被评为“十佳团支书”;2020年,在曲阜师范大学被评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20年08月,被评为2019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12月,在曲阜师范大学被评为“五好学生”、“五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获一等奖学金;2020年12月,在曲阜师范大学被评为“优秀毕业生”;2021年01月,被评为“2021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

薛小和认真对待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让教育学院的学子们认识到大学是一个人人生中的黄金时代,也激励了他们去大胆尝试所好奇的事物,勇敢探索充满未知的世界。在学习和生活的实践中,教育学院的学子们要有意识地锻炼自己的能力,为教育学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

(作者:倪梦 朱姿臻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