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三):自律为剑,方可披荆斩棘——范本超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2-09】

姓名:范本超

性别:女

班级: 2017级教育班

专业:教育学

保研学校:北京师范大学

范本超同学自2017年9月进入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以来,在思想方面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于2020年11月04日被正式确立为中共党员。在学习方面成绩优异,连续三年的专业成绩和综合测评均为专业第一,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五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科研方面积极参与,2018年她作为负责人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020年在《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在工作方面她作为班级团支书,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在生活方面遵纪守信,作风朴素,始终保持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获得了教师与同学们的较高评价与认可。

范本超同学以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勇于钻研的探索精神在学习和工作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教育学院的众多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她用实际行动告诉师弟师妹们真正的“犁牛之子”精神,用严谨细致的学习态度在师弟师妹的心中留下“一丝不苟”的种子。在范本超的优秀示范下,教育学院的学子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者:王玉源 黄婷婷    拍摄者: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