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一):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尚博文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2-09】

性别:女

班级:2017级学前教育

专业:学前教育研究生

姓名:尚博文

保研学校:首都师范大学

尚博文在大学四年期间,始终勤勤恳恳,严于律己,获得了“曲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荣誉。不仅如此,她还曾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五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四年间,她参加了“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和“‘校县结对’生源地助学贷款”两个志愿活动,并且都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她将学习作为自己的本职,艰苦奋斗,最终为自己争得了保研名额。并表示很幸运遇到了这么多博学多识又负责的老师,他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传授知识不是教育的最终目的,如何将学生培育成“人”才是教师毕生的追求,这也将成为她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标杆。

尚博文对待学习的态度值得师弟师妹们学习,不安于”60分万岁“,只忠于”风雨兼程“。她的精神让师弟师妹们明白了什么叫不甘平凡,也将激励教育学院的师弟师妹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上,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作者:倪梦 张珂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