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徐强为我院学生干部做报告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28】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优秀校友徐强在学院101室为我院学生干部做报告。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和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主持。

在报告会上,徐强校友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强调同学们要做做一个有心人,科学规划学习和工作,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他着重强调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我提升,自我成长,为老师、同学做好服务,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互动环节,徐强认真倾听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本次报告会,徐强用亲身经历给在场的同学传授了宝贵经验,使大家深受启发,不仅增强了抓好学习、做好工作的自信心,而且更加坚定了在追梦路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作者:杨明慧 杨永芳    拍摄:杨永芳 杨明慧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