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09-03-12】

为积极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创业能力,本学期就业指导办公室和生活服务中心将继续与曲阜市劳动局联合,引入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免费提供教材,招收学生70名,分两期进行,由专业教师免费对大学生进行创业能力培训,帮助大学生将创业激情转化为理性思考,成功创业。培训结束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山东省就业训练结业证书。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①曲阜校区全日制在校生

②有强烈的创业愿望

③有创业经历者优先

④学生干部、非师范类学生优先

2、招生人数:70人

3、报名时间:2009年3月13日—3月20日

4、报名地点: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咨询室(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室),电话:4455751。报名时同时上交《大学生SYB培训班报名申请表》。

二、面试: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同学统一组织面试,确定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开课:2009年4月至6月,利用周末集中上课。

招生就业处

200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