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0-03-24】

各同学:

根据鲁招考[2010]1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0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语言种类及等级:

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

(本次新增日语六级考试;德、俄、法、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安排一次考试,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考试时间: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CET4(英语四级)

6月19日上午9:00-11:20

CGT4(德语四级)

6月19日上午9:00-11:15

CET6(英语六级)

6月19日下午3:00-5:20

CRT4(俄语四级)

6月19日上午9:00-11:15

CJT4(日语四级)

6月19日上午9:00-11:20

CFT4(法语四级)

6月19日上午9:00-11:15

CJT6(日语六级)

6月19日下午3:00-5:20



三、报名对象:

(1) 在籍研究生;2006、2007、2008级普通本专科在校生;2008、2009级专升本在校生。

(2) 往届毕业生、社会人员一律不得报考;2009级在校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六级者必须取得4级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四级成绩,报名结束后进行六级资格验证,请考生准备好四级合格证或成绩单。违规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予以全校通报批评。

(2)考生不得跨校区报名;不得同时兼报四、六级。如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予以全校通报批评。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

(1) 3月25日-3月30日,学生本人到教务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请认真填写、检查个人报名信息。33012:00网上报名截止,不再受理任何报名事宜。

(2) 3月31日上午,院系教务员到教务科领取打印好的信息确认表、报名统计表、建行现金交款单,由各班班长根据名单组织本班同学签字确认并将报名费收齐后交给本院教务员。教务员统计好报名总人数,填写银行交款单并把报名费交到东门建行。请教务员于4月1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报名信息确认表、统计表、银行交款单回单交到教务科。(日照校区各院系领取信息确认表后组织学生进行校对、签名确认。4月1日中午12点前以院系为单位把报名信息确认表、报名统计表、中国银行定活两便存单一起交JD301。)

(3)本次考试报名照片曲阜校区采用我校在校生校园卡图像,日照校区采用上次报名时采集的图像。无照片者请登录系统后根据提示上传个人照片,不再进行现场照片采集。

六、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发[2005]106号)要求,该考试报名费为每人32元。

七、其他

请教务员务必及时将本通知传达至本单位每位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组织好信息确认表的签字工作,向班长并通过他们向学生讲明签名确认的意义,确认后不改、不退、不补。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