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电子工业出版社“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0-04-10】

各教学单位:

电子工业出版社发布了预申报“十二五”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请相关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以促进我校的教材建设工作,提升我校的教材建设水平,丰富我校的教材建设成果。

1.选题范围:(1)通识类课程(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学、大学体育等);(2)电子信息与电气学科;(3)计算机学科;(4)经管学科;(5)机械学科;(6)基础学科(高等数学、大学物理)。

2.申报方式:发邮件索取“预申报申请书”,填写后发给电子工业出版社相关负责人。

3.申报时间:截止至2010年7月30日。

4.联系人:谭海平010—88254552tan02@phei.com.cn。 童占梅010—88254529 zmt@phei.com.cn。

5.通信地址:北京市万寿路173信箱电子工业出版社 100036。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