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排球队在学校2022年曲阜校区教工排球比赛中喜创佳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11-19】

教育学院讯  11月1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曲阜校区教工排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教育学院排球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敢打敢拼,发挥出较高水平,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比赛中,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毫不懈怠,队员们不断顶住对手一波又一波强有力的冲击,努力拼搏,出色发挥,愈战愈勇,逆转局势,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教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积极向上的卓越风采,有力提升了学院排球运动水平,增强了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必将促使学院广大教工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供稿审核:王连生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