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特辑(三)学校领导亲临教育学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29】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袁萌  徐嘉)9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等学校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教育学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迎新现场,唐爱民院长学校领导汇报了今年教育学院的招生情况和学院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的“精准迎新”工作特色,同时向前来报到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予以褒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向新生展示曲园大家庭的温馨与关怀。

学校领导亲临迎新工作现场,充分展现了学校领导对2022级新同学的人文关怀和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大学四年中有所历练,有所收获,积极展现曲园人的精神风貌,让青春从曲园启航,书写人生新的华章。




供稿审核:王保英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