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程有标,“研”路有你——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考研报名指导志愿服务暨2023年考研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19】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邓玉  杜昱琪)9月18日,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考研报名指导志愿服务暨2023年考研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齐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出席会议,6名教师代表受邀发言,辅导员张东霞、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座谈会上,6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研学经历分享了几所考研热门院校的相关信息,主要从心境焦虑、时间规划、专业课知识、英语能力提升、考研信息和未来个人发展六个方面对会前收集的备考学生的诸多考研疑问做出解答,传授关于如何考研、备考与读研方面的实践经验和独到见解,鼓励学生放平心态,以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积极备考。本次考研线上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备考信心。



最后,孙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老师们的倾情分享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复习时间,静下心来,脚踏实地,让梦想照进现实,把目标付诸行动,做好吃苦的准备,坚定必胜的信念,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祝愿同学们在备战考研、奔赴人生目标、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创造辉煌!



供稿审核:张东霞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