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首届教育博士学位授予仪式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20】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刘昱宏)6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届教育博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101会议室顺利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戚万学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胡钦晓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爱民教授,博士生导师成积春教授,教育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谭维智教授出席仪式,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2022届博士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在校博士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主持。



首先,院长唐爱民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即席演讲,他代表学院向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博士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殷切寄语毕业博士生不忘初心与理想,矢志学术探索,拥有幸福人生。他指出,在今年顺利毕业的七位博士研究生中,有六位是教育学院培养的首届教育博士毕业生,在没有太多外在经验可以借鉴、没有太多外在资源可以利用的现实条件下,教育学院坚守育人初心,恪尽职守,白手起家,开拓创新,克服重重困难,为博士生的培养付出了诸多辛苦与努力。他真诚希望每一位青年博士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能永远做一个读书人、做一个心怀感恩之人、做一个追求卓越的人。唐院长的讲话情真意切,情深意长,打动了现场每一位与会人员。



随后,2022届博士毕业生刘永、任祥华、于家杰、刘丙利、李春迪、姬晓灿依次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与祝福,感恩母校、母院提供的各类学习实践机会和平台,感恩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和谆谆教诲,并衷心祝愿母校、母院的发展越来越好。最后,戚万学教授为博士毕业生一一正冠拨穗并授予博士学位证书。仪式结束后,2022届博士毕业生与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博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对研究生培养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教育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迈进了一大步。教育学院2022届博士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的新起点,衷心祝愿诸位博士带着母校、母院的期望与祝愿阔步前行,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成就精彩人生。




供稿审核:刘亭亭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唐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