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4-28】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商雪敏)4月27日,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尹树林主持学习并讲话。会议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视频,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宣传思想工作论述《守正创新 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



会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伊明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尹树林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会后要立即组织学院广大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院广大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广大教师要清醒认识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不断精通专业知识,涵养师德,潜心教学,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尹树林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我们当前各项工作,追求质量、追求卓越。干好工作需要恒心、毅力,更需要方法,平时要多思考、多请教,要应经常学习、不断学习,俯下身子,认真研读文件,逐字逐句推敲,力求把每项工作都做完美。

尹树林在会上强调,我们一定要守好宣传思想工作主阵地,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宣传板、宣传横幅等必须有专职老师负责,相关新闻发布必须严格执行多重审核制度,不得出现低级错误;同时,要注意新闻发布的时效性,好的新闻要及时推送到学校网站;要做好创新宣传,不要墨守成规;要设定年度宣传重点和特色,以此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提升。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