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获批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4-12】

教育学院讯  2022年4月6日,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评选结果揭晓。由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牵头申报的“美德山东建设研究基地”榜上有名。这是教育学院持续不断谋划学科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学院驰而不息加强教育学高峰学科建设的有效措施。“美德山东建设研究基地”将极大充实、拓展教育学院科研平台资源,为教育学高峰学科建设、教育学博士一级学科建设、教育博士专业学位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建设以及增强教育学科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调整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宣办发〔2021〕29号)有关要求,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评选工作,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部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从138家申报基地中确定39家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原2016年省委宣传部设立的“山东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和2000年-2018年原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设立的“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不再保留。我校共有2个基地获批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除我院“美德山东建设研究基地”之外,我校申报的“儒学研究基地”也位列其中。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