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在邹城市兖矿第一小学设立教育实习基地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3-04】

教育学院讯 (通讯员:齐军)3月3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邹城市兖矿第一小学举行。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齐军、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连生,以及邹城市兖矿第一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兖矿第一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谢方辉主持。邹城市教育督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舸出席仪式并致辞。



座谈会上,张永舸代表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致辞,欢迎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唐爱民院长一行来到邹城,感谢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对邹城市基础教育、对兖矿一小的信任,祝愿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谢方辉校长对唐爱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发展规划、办学理念等方面对兖矿一小作了全面介绍,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借力”“借智”于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优质的师训、科研等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小学多元化发展以及推动内涵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办学机制,期待双方实现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唐爱民院长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向兖矿一小对建立实习基地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双方将在课堂教学模式探索、教师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随后,唐爱民院长、谢方辉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为实习基地挂牌。会后,唐爱民一行参观考察了兖矿一小的创客空间建设情况和课后服务开展情况,并到兖矿一小机关幼儿园进行现场调研。



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是两校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推动教育学院实践教学迈向新台阶!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