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2日晚,教育学院在综合楼201教室成功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商雪敏参加会议,辅导员张东霞主持会议。本次动员会面向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徐瑞教授从实习的价值与意义、实习方式、实习要求、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下学期教育实习的相关问题。他强调,同学们要以“不卑不亢”的态度对待本次实习,虚心向指导教师和周围的同事学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教育实习全面提升个人专业素养。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在讲话中指出,实习工作安全第一,同学们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严以律己,自觉遵守我校及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疫举措;要在充分认识教育实习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珍惜机会,摆正位置,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服从实习安排,大胆展现个人能力,积极树立曲阜师大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



最后,辅导员张东霞就本次2019级教育实习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教育学院2019级同学对下学期教育实习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更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王睿彤  魏春萌    拍摄:王睿彤  魏春萌    审核:安妮  苗可心  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