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主持,会上党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分别上了廉政党课。



会上,纪检委员徐瑞同志结合近期发生在身边的两起腐败案例,给同志们上了廉政党课。徐瑞强调,同志们应以我校近期发生的这两起典型案件为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奉公,自尊自律,自觉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模范遵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决纠正“四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发生在身边的腐败现象。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昕禧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两个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源自“共产党员网”)。党委书记尹树林同志结合廉政警示教育案例,给同志们上了廉政党课。他指出,以上两个廉政警示教育视频,都是发生在教育系统内部的鲜活案例,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及生活中务必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时事事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为学院高峰学科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