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心相约,舞动年华——教育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操展演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深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教育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院楼前成功举办第二届心理健康操展演。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展演特邀心理学院副教授张雯老师,与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辅导员张东霞、商雪敏、曹亚楠、侯萍萍,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庞霄汉共同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孙超书记讲话,指出心理健康操是同学们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性并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坚持不懈的运动中,塑造健全人格。随后比赛开始,各参赛班级依序上场,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舞动起青春脚步,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心理学院张雯老师对各展演队伍的精彩表现和幕后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亲自上台表演精彩的探戈扇舞,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届心理健康操展演面向学院大一、大二年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2020级学前二班),二等奖3个(2020级教育二班、2020级学前一班、2020级教育一班),三等奖4个(2020级小学教育班、2021级教育一班、2021级教育二班、2021级小学教育班)。

本届心理健康操展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展示出了学院心理育人服务工作的优秀成果,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杜昱琪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