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三十一期团校顺利开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1-21】

11月21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三十一期团校开班仪式在教育学院106教室正式开幕。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孔轶众受邀出席仪式并讲话,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为培训班作首场报告,辅导员张东霞、商雪敏和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骨干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开始,首先由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孔轶众致辞。孔书记强调,学生骨干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宣读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方案。最后,学员代表迟橙同学发言。迟橙表示作为“青马”班学员要以身作则,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严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开班仪式结束后,孙超书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首场报告。



通过本期培训班的理论学习,教育学院学生骨干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积极推动教育学院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