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进一步加大科研工作组织和指导力度,提高学院青年教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能力,2021年11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李允、孙丽芝、高静三位老师分享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经验。本次会议由齐军副院长和李凯副教授主持。



此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与交流互动两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李允、孙丽芝、高静三位老师分别从选题、论证、申报书撰写等环节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老师就申请书中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思路、方法与关键点以及立项后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最后,齐军副院长从准备过程、选题论证、申报心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此次申报经验交流会内容全面、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申报各类课题项目的积极性,也将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