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领导深入课堂督查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1-25】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优化课堂教学秩序,强化学院教学管理,建设优质高效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党政联席会议总体部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下沉课堂,靠前督查,深入本科生课堂教学一线督查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25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带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到综合楼、实验楼、老文史楼、教育学院楼,深入课堂,现场督查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重点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手机入袋情况和课堂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检查。



唐爱民院长对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个别课堂存在的问题予以督查,对相关人员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教育学院将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强化教风学风的长效机制建设,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用优秀的本科教学成绩支撑教育学高峰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助推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建设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