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一行来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一行来院考察交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刘亭亭、团委书记周长缨、教务员王丹丹会见了四川师大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孙超对周婷婷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肯定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刘亭亭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教育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并就本科教学“一课一本”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受到来访嘉宾的一致肯定。

周婷婷对曲阜师范大学的良好口碑、浓厚学风表示高度赞赏,对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事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有关情况。

本次座谈双方围绕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周婷婷一行参观了曲阜校区校园。

(作者:邓玉    拍摄:朱昱霏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