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申同武处长与国际教育学院朱献贞院长一行到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全面了解学院国际化办学的相关需求和规划情况。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唐爱民院长首先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对教育学院国际化办学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围绕教师境外访学、学生境外学习、聘请外教、学历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已经开展的工作、遇到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围绕调研内容介绍了两个部门近期的工作和规划。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就教师境外访学、学生境外学习、聘请外教等相关工作达成共识,期待随着相关工作的陆续展开,教育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将获得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