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校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0-11】

2021年10月8日至10日,学校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体育科学学院球馆成功举办。我院研究生羽毛球代表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加比赛,组成了以党委书记尹树林为领队,院长唐爱民为教练,副院长齐军、张奎明老师、辅导员商雪敏老师和研究生为队员的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了“男双1、女双1、混双、男双2、女双2”等赛制。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我院获得了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与,提高了球技,锻炼了身体,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切实丰富了师生业余生活,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联谊赛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