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孙超一行来到学校西操场新生军训场地,对2021级军训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慰问军训学生,了解军训进度。

训练场上,新生们正在教官的指挥下有序作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表情严肃认真、口号声气势磅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坚持和认真,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青春学子的风采。慰问伊始,唐院长对教官们的严格要求与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唐院长对2021届新生进行了亲切慰问,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并希望大家珍惜军训时光,严以律己、不畏困难、锻炼自我,发扬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慰问活动给正在军训中的教官和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训练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2021级新同学通过刻苦的军事训练,收获的不只是一份训练的体验,更是一笔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

 

(作者:尹伟宁 倪梦    拍摄:尹伟宁 倪梦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