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专题学习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干部同时参加。

上午八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代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集体收看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深受触动,为能够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而由衷自豪,为亲身参与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而振奋,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和教育工作者、研究者,下一步,教育学院将始终坚定不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山东省高峰学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