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杏坛杯”书法比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6-07】


2021年6月6日,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杏林杯”书法比赛。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教育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特邀济宁学院徐立教授、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校长苏明,学院副院长何文广和孙传波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徐瑞主持。

参赛选手在线下自我完成创作,按时上交作品。选手们凭借自身良好的功底,展现了文字的魅力,成就了一场视觉盛宴,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练习书写汉字,传承汉字文化,领悟汉字魅力。最终,在毛笔字项目中:班悦荣获一等奖,陈怡、崔景博等荣获二等奖,李梦霞等荣获三等奖;在钢笔字项目中:张新雨荣获一等奖,李丹妮等荣获二等奖,孔嘉祎等荣获三等奖;在临摹英文项目中:潘依诺荣获一等奖,袁远茵等荣获二等奖,宋伟佳荣获三等奖。

本次“杏坛杯”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充分展现了中国书法艺术魅力,继承和弘扬了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

(作者:王晨鸣 王玉源    拍摄: 王晨鸣 冯玉芝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