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与宁阳四中课程研修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5-17】

2021年5月13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与宁阳四中课程研修班启动仪式在宁阳四中顺利举行。曲阜师大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办公室主任王连生,宁阳四中校长苏维东、副校长颜京锋、副校长宁志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曲阜师大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与宁阳四中校长苏维东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苏校长代表宁阳四中致辞,他对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曲阜师大的办学成就与教师教育特色优势。

唐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说,曲阜师大始终把教师教育作为办学底色,在理论研究与师资培养方面形成了鲜明优势;坚持把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作为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积累了丰富经验、打造了特色品牌。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为地方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携手为宁阳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开好新局,对提升宁阳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将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参观了宁阳四中心理咨询室、教学区、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