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在系楼304室为2020级小学教育班讲授了题为《迈进“新时代”,不忘“长征路”》的思想政治课。

思政课上,徐庆海主要围绕着什么是“新时代”、“新时代”提出的科学依据和重要意义、青年学生如何融入“新时代”,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青年学生为什么学习党史、不忘初心跟总书记学党史、青年学生如何学习党史”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希望青年学子们在大学时代这个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一定要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家园,增强业务本领,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勇立潮头,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科学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涵养开阔胸襟,磨砺品格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的中坚力量和国家的栋梁之才,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