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系列新闻(三)】—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4-29】

2021年4月29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事,在南操画上完美的句号。

赛场上,随处可见教育学院健儿们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在比赛期间,运动员奋力争先、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裁判员公正严明、实事求是的严谨态度,场下观众热烈文明、团结一心的激情助威,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热情主动的优质服务,使得各项目顺利进行。教育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运动会和春冬训工作,在赛前积极动员,多次到训练场地对运动员们表示关心和鼓励。期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育学院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不负众望,在本次运动会上捷报频传,最终教育学院获得先进单位和道德文明风尚奖。

其中,在团体赛方面,教育学院运动员在男子4 ×100米中获得第4名,在女子4×100米中获得第6名;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毕英洁在女子跳远中获得第5名,郝靓云在女子三级跳远中获得第8名,韩鸣昊在男子五项全能中获得第7名,迟橙在女子100米栏中获得第7名。

本届运动会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展示了运动员优秀的个人体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是一次热烈、精彩、成功的校园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曲阜师范大学师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学院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有利于促进教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将体育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作者:尹伟宁 冯玉芝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苗可心 安妮)